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Ho~扫灰尘咯!!

哎~
这几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情~
连我都不懂该怎么去面对~
爱情真是个复杂的问题
这些天都一直在烦恼~

一个字就是!!


想想我又为他付出过什么呢?
或许是我还不懂得该怎么去爱吧!
有人说回忆是美的;
但也有人说回忆是痛苦的~
那么我我的回忆是美的还是痛苦的呢?
但是我觉得有他的回忆都是美的~
他呢?
其实我真得很开心
谢谢他曾经爱过我~
说真的他为我真的付出了很多~
我呢!?
却什么都不能为他做~
谢谢他包容了我得不好~
其实分手后~
曾经讨厌他
生气他
但当我回想过去时~
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得不好~





其实真正的爱一个人
是放手让他走
让他每天的生活都开心,幸福和快乐~
不要因为分手而去不开心和难过
让更好的女生好好地去照顾他~
让你爱的人幸福也是你最大的快乐~
别再去想着要这么样去报复他
只会让彼此都痛苦~
就让我们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吧~
过去的东西不值得,再念念不忘~
只会让自己痛苦~


珍惜你们的另一半~
别失去了才来后悔~





















1 Day 1 Smile ~
U will feel happ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