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911~我去不了了!!

还记得你叫我9月11日去北海斗母宫看你的表演吗?
当时我告诉你我能去~
但是我又再一次食言了~
对不起~

又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日子~
我答应过你很多我说能办到的事情
都不能办到~
真的很对不起~
每次给了你希望
到了最后都变成失望~
但你每一次都只会告诉我说:
"没关系,不要跟妈妈吵架~"
其实你的没关系

是有关系的~

对不起~





只想以朋友的身份告诉你~
今晚的表演~
要加油(^u^)


你是最棒的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